NASCAR 2025遊戲|iRacing正在評估使用Unreal Engine、PC和移動平台的可行性

Monster Games 已經開始進行 2025 年 NASCAR 遊戲的製作,由 iRacing 負責監督。Steve Myers 解釋了為什麼他們會使用 Unreal Engine,以及他們正在考慮在哪些平台上發布遊戲。

 

2023 年 10 月 5 日對於 iRacing 和 Motorsport Games 來說是一個重要的日子。在經過長時間的討論後,這兩個競爭方達成了一項重要協議。

 

從現任保管人手中出售了在多個平台上創建 NASCAR 遊戲的許可證,這項協議將於 2025 年開始生效。

 

這項里程碑性的協議現在意味着 iRacing 獲得了製作 NASCAR 競速頂尖模擬和「模擬風格」遊戲產品的獨家權利。

 

 

 

 

這家位於馬薩諸塞州的平台在兩年多前收購了 Monster Games,而在此之前的兩年中,Monster Games 獨立推出了兩款以 Tony Stewart 命名的駕駛遊戲以及一款 SRX 遊戲。在 Dusenberry Martin Racing 和 704Games 的監督下,Monster Games 使用了一個與之前用於創建 NASCAR Heat 遊戲的 Unity 代碼庫相似的代碼庫。

 

在將一些 iRacing 技術納入其中的 2022 年的《World of Outlaws: Dirt Racing》產品之後,Monster Games 的下一個任務將是創建即將在 2025 年發布的 NASCAR 遊戲,這將是自 2019 年的《NASCAR Heat 4》以來的五年休息之後重新加入這個系列。

 

然而,現在他們正在使用以前從未使用過的技術——Unreal Engine。

 

下一個 NASCAR 遊戲將使用 Unreal Engine 進行視覺效果

iRacing 的執行副總裁 Steve Myer 解釋:「Monster Games 的《World of Outlaws: Dirt Racing》代碼庫最終將演變為 NASCAR 的代碼庫,作為起點。」

 

「這家工作室現在正在進行一個研究和開發階段,因為他們之前在《World of Outlaws》遊戲中使用的是 Unity,而我們現在正在改變這一點。」

 

「他們目前正在評估 Unreal Engine 以用於圖形。這並不意味著我們從頭開始,但將 Unreal 引入該代碼庫是一個大工程。」

 

需要明確的是,下一款專門的 NASCAR 競速遊戲將不使用 Epic Games 的引擎進行物理模擬,而是使用 Monster Games 最近發布的「秘密配方」。然後,這將與 Unreal Engine 進行視覺效果的合併。這一舉措在最初的授權協議期間並不一定保證會持續下去。

 

 

 

 

「我們讓他們自行評估不同的方向,」Myres 告訴我們。

 

「他們有一個已建立的代碼庫,一種與 Unity 互動的方式,使他們能夠輕鬆地說「好吧,我們可以將這個拔掉,然後插上這個」,這與 iRacing 不同。

 

「我認為,就他們的代碼庫的生命週期以及他們對下一個項目的計劃而言,Unreal 是一個不錯的起點。」

 

PC 版本的發行日期仍未確定

 

回到《World of Outlaws: Dirt Racing》(這是 Monster Games 跟 iRacing 合作開發的第一款遊戲),除了其豐富的職業模式之外,還值得注意的是它沒有在 PC 上發布,而是移植到了任天堂 Switch 平台。

 

獲得的 NASCAR 授權協議可以讓他們在 PC、PlayStation、Xbox、任天堂 Switch 和移動平台上創建遊戲。

 

當被問及是否計劃在 PC 上發布即將推出的遊戲,以及 PlayStation 和 Xbox 時,Myers 提出了推測:「這個問題很棘手,我們還沒有確定答案。

 

「這很棘手,因為我們透過在 PC 上發布產品,讓自己暴露在很多方面,我認為這並不一定是人們所相信的原因。讓我們說,還有其他平台喜歡利用別人的工作。

 

「這是一個棘手的問題,我不知道我們是否真的找到了答案。」

 

 

 

 

同樣地,根據 iRacing 的高管表示,是否使用任天堂 Switch 和移動設備仍然有待決定:

 

「我認為我們從在 Switch 上發布的《World of Outlaws》中學到了一些東西。這是一個更具挑戰性的市場。模擬類型的遊戲可能不是在 Switch 上生存的最佳選擇,但這只是我個人的意見。

 

「我認為 Switch 更適合於休閒和大眾市場類型的產品。但 NASCAR 不同,因為它是一個更大的品牌,人們可能更容易衝動購買。我認為這還沒有確定。」

 

「移動平台的問題在於,你想要開發什麼樣的遊戲。你只是想要一個作為 iRacing 陪伴應用程式的勾選方框的東西嗎?還是你想要一個擁有職業模式和其他功能的完整遊戲?

 

「所以,我們還在評估中。根據我們的協議,我們可以這樣做,我認為我們可能會在某個時候推出某種產品。我只是不知道我們是否已經確定了那會是什麼。」

 

年度發行週期

 

雖然現在討論下一款眾多 NASCAR 駕駛遊戲中的具體細節還為時過早——我們預計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將了解更多關於單人模式、多人支持和功能方面的信息——但 Myers 對開發優先事項和發行週期提供了一些見解。

 

「我們非常認為,當你創建一個駕駛遊戲時,你的首要任務應該是駕駛體驗。

 

「對於這些主機產品,我們正在開發使遊戲手柄操作有趣的物理模型,方向盤操作則是一個附加功能。

 

「這是我們的起點,我認為無論是哪個系列,我們都會有所進展,NASCAR 也不例外。它將從一個具有核心功能和人們期望的特點的特定位置開始,我認為駕駛體驗將非常出色。

 

「然後,通過多年的發展,我們將增加更多功能、更多內容,或其他任何東西,但我們將從一個能夠良好執行核心功能的基礎遊戲開始,然後再進一步擴展。

 

「我認為我們將每年推出某種形式的新版本,無論是全新的推出還是季度更新,但我預計每年都會有新版本發布。」

 

 

 

 

雖然主要的 iRacing 服務將繼續提供模擬的 NASCAR 體驗(這個體驗幫助 William Byron 贏得最近的 Daytona 500),但那些正在尋找專門的 NASCAR 遊戲的人已經等待了很長時間,希望能找到與這個系列相符的遊戲。

 

或許令人滿意的是,現在由 Monster Games 團隊負責提供這樣的體驗,他們曾經創作了《NASCAR:Dirt to Daytona》。而 Monster Games 現在則由 iRacing 公司擁有,iRacing 公司是由負責 Papyrus Design Group 崇高的《NASCAR Racing 2003 Season》的開發的人創立的。

 

來源:https://www.overtake.gg/news/nascars-2025-game-unreal-engine-pc-and-mobile-being-evaluated-by-irac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