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Z-Challenger MX5 Series-Rd.4 Laguna Seca

 

轉眼間 MX5 系列賽來到第四站,鏡頭一轉來到美國 Laguna Seca 賽車場作賽,聽到這個名字就會聯想到最著名嘅 T7 – T8 Corkscrew 彎,以及整條賽道如乘坐過山車般的高低落差。

 

係第四站比賽開始之前我地先重溫一下積分榜形勢。

 

頭三名名次不變 Ash Chan 繼續穩守第一名,將與 Chester Lam 的積分差距拉到 27 分,Pakson Chan 經過第三站後只差 Chester 2 分。Leo Ho Yin Leung 比上站稍為進步一個名次,Wai San Chan 進步了三個位置至第六名。其餘第八至第十位Johnson Yum、Tom Mok 及上站剛加入戰團的 Sabino Lei 則是首次上榜。

 

比賽流程(17 July 2022 GMT+8)

20:45-自由練習 Free practice

21:30-排位賽 Qualifying

21:45-第一回合比賽 Heat 1

22:00-第二回合比賽 Heat 2(Top 10 re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