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箭回歸|Mercedes-AMG ONE刷新紐北最速量產車時間

 

在天氣情況影響下,測試車手 Maro Engel 晏高仍然以 6 分 35.183 秒, 為 Mercedes-AMG ONE 創下驚人的量產車最速成績。

 

目前在號稱「綠色地獄」的紐堡林賽道上的最速量產車為 Manthey Racing Porsche 911 GT2 RS,在 2021 年時以 6:43.300 的最佳單圈新紀錄超越 Mercedes-AMG GT Black Series 所創下的 6:48.047。

 

Mercedes-AMG 作為該廠首款搭載 F1 高性能混合動力系統的限量超級跑車,搭載與 F1 賽車同款 1.6 升 V6 E PERFORMANCE 高性能混合動力系統及四個電動馬達,創造 1,063 匹超強綜效馬力,只需 7 秒即可完成 0-200 km/h 加速,極速可達 352 km/h。碳纖維車身及鋁製前後五連桿獨立懸吊系統確保輕量化,同時展現超高剛性與穩定性。

 

資料來源:Nurburg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