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atec推出全新ClubSport Racing Wheel F1套裝

Fanatec ClubSport Racing Wheel F1 結合了 ClubSport DD+ 方向盤底座和全新的 F1 品牌 ClubSport 方向盤。

 

繼上個月推出 Gran Turismo DD Extreme 套裝後,Fanatec 再次推出了一個類似主題的變體。

 

Fanatec ClubSport Racing Wheel F1 是一個全新的方向盤和方向盤底座套裝。

 

 

 

 

就像 GT 套裝一樣,它包括 ClubSport DD+ 方向盤底座 – 這意味著 15Nm 的最大直驅扭矩,遊戲開發人員可以利用 FullForce 沉浸式振動,並且支持 PC和 PlayStation 4/5 兼容性。

 

它配備了更新的 ClubSport Formula 方向盤,外觀上看起來與現有的 Formula V2.5 和 Formula V2.5 X 設備相似。不過,它具有主機菜單、創建和選項的 PlayStation 專用按鈕。

 

方向盤的主要面板採用獨特的藍色鍛造碳纖維完成,並帶有一個一個 Formual 1 的標誌,在 OLED 顯示器、LED 轉速條和旗幟燈下。

 

 

 

 

有趣的是,Fanatec 稱這款設備是「為 F1 模擬賽車設計的」,也就是缺席的官方 F 1電競比賽。我們推測,這組合將在現場比賽恢復時使用。

 

除此之外,還有通常(兩個)的 12 路多位置開關、兩個拇指編碼器、11 個按鈕、兩個切換開關和兩個鋁質磁性換擋撥片。QR2 方向盤端快速插拔裝置已預先安裝。

 

 

 

 

Fanatec ClubSport Racing Wheel F1 從 2024 年 3 月 6 日開始接受訂購,目前的發貨預計需要 4 到 7 天。

 

價格為 1299.96 美元/歐元,與前述的 Gran Turismo DD Extreme 套裝價格相同。

 

來源:https://www.overtake.gg/news/fanatec-launches-fresh-clubsport-racing-wheel-f1-bund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