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短任君選擇|AGTZ Twin Tail

意大利車廠 Zagato 於 2 月 21 日在意大利米蘭首次公開了 AGTZ Twin Tail,是波蘭超級跑車經銷商 La Squadra 合作開發的車型,標榜着專屬於散件組裝(Coachbuilding)的精湛技術。

 

AGTZ Twin Tail 的設計靈感來自於 1968 年至 1969 年參加勒芒 24 小時耐力賽的 Alpine A220。儘管 A220 未能實現在勒芒奪冠的高目標,但它後來被改造成為短尾巴設計,將車尾減短了 300 毫米。隨後,它參加了短途賽和拉力賽,在頒獎台上表現出色。

 

AGTZ Twin Tail 以 Alpine A110 為基礎進行設計。這款車型採用可拆卸式後部車身,可以切換為長尾巴或短尾巴設計,呈現出動感的外觀。該款車型限量生產 19 輛,售價從 65 萬歐元起(不含稅)。

 

 

 

 

來源:https://response.jp/article/2024/02/22/3796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