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想像的街頭賽車|Need For Speed Unbound正式發表

 

根據 EA 官方最新消息:

 

讓人血脈賁張的比賽和充滿快感飆車追逐又回來了!

 

在《極速快感™:桀驁不馴》中,世界就是你的畫布。融合了最新街頭藝術元素,以及《極速快感》史上最逼真的車款,全新的獨特塗鴉視覺風格絕對能讓你眼前一亮。在充滿挑戰性的單人賽事中駕駛這些經典車款,擊敗競爭對手、賺取現金並在街頭賽車界留下自己的印記。

 

 

在有家家庭汽車商店的劫車案拆散兩位朋友之際,踏入 Lakeshore City 世界,從菜鳥崛起成為頂尖車手,駛向贏得終極街頭競速比賽的旅程,並奪回那輛被偷走的無價之寶。

 

若想登上頂尖,就必須冒險。選擇何時要將一切賭上、在街頭瘋狂搖頭擺尾、甩掉警方的追兵,或是用自己贏來的錢和競爭的車手來一場額外加賭。但記住,你開得越快,追逐就越激烈……動腦思考,做出大膽的決定,跑遍這些街道。

 

 

如果在 Lakeshore 最厲害的車手面前表演特技還不夠,你能在全新賽事中挑戰嘻哈開拓者 A$AP Rocky,你必須以獨樹一幟的風格證明自己的技術……誰曉得呢?你可能會有機會仔細看看他的車子,甚至能開它出去兜兜風。

 

 

我們有說到風格嗎?以數百種外觀道具來保持新造型,吸引眾人目光,包括一些世界開創性時尚創新者的貼膜、無盡的車輛自訂選項,包括全新的「駕駛效果」,這些選項將幫助你點亮「Lakeshore」的街道。別忘了……要看起來像個高手,你也得聽起來像。播放開拓性藝術家顛覆音樂流派的原聲帶配樂,這些音樂來自全球唱片藝術家 A$AP Rocky 和 AWGE 領銜的嘻哈世界,發行預告片也將包括 A$AP Rocky 的全新曲目「Sh*ttin’Me」的全球首演。

 

將你的賽車技巧提升到全新水平,在多人模式中讓好友成為你的對手。在「Lakeshore」各地的地下聚會社群中與線上街頭賽車社群連線,在 Freeroam 中探索穿越市區的最佳路線。

 

 

那你還在等什麼?立即取得新車鑰匙,並 預購《極速快感™:桀驁不馴》,即可獲得一些獨家預購內容,包括史詩級的駕駛效果組合包、印花、車牌、橫幅藝術品、貼紙,以及您首次加入多人遊戲時存在錢包裡的 $150,000 現金。

 

12 月 2 日起,在 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S 以及 PC 上透過 Origin、Steam 和 Epic Game Store 遊玩《極速快感™:桀驁不馴》,售價 69.99 美元。預購《極速快感™:桀驁不馴》殿堂版,即可獲得與 Palace Skateboards 合作打造的豪華產品,包括四輛令人驚歎的定製車款、一套服裝組合包、駕駛效果、印花和車牌、人物姿態和橫幅藝術作品,售價為 79.99 美元。

 

成為 EA Play 會員,即可搶先體驗 10 小時的 《極速快感™:桀驁不馴》試玩版。從 11 月 29 日開始,EA Play Pro 會員將可無限地遊玩《極速快感™:桀驁不馴》殿堂版。 

 

比賽不會在遊戲推出時結束!遊戲正式推出後,我們將提供一系列免費內容更新,包括新功能、體驗、內容投放等內容,讓整個 Lakeshore 世界將永不休止。更多推出後內容詳細資訊將於近期公佈。

 

 

資料來源:https://www.ea.com/zh-tw/games/need-for-speed/need-for-speed-unbound/news/annou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