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hallenger MX5 Series|Okayama 站賽事回顧

較早前 MX5 系列賽第二站 Okayama 站於六月五日順利舉行。賽前焦點集中於大熱門車手 Pakson Chan 和積分榜領先者 Ash Chan 的對決,以及五名新挑戰者的表現。

 

 

Pakson Chan 於排位賽先發制人做出 1:46.010 成功奪得杆位,分別領先第二位 Ash Chan 0.118 秒及第三位 Andy Li 0.319 秒。

 

 

第二回合,Pakson Chan 與 Ash Chan 的決鬥繼續升温,Andy Li 及Wong Ming Lok 順利緊貼,在第三圈演變為四車爭勝的局面。Ash 最終決定在第四圈發動攻勢,一舉在 T1 佔據內線,接下來 T2 變成了外線,但他成功與 Pakson 並排通過 T3 及 T4成功搶佔 T4 內彎上到領先位置。雖然 Pakson 再有多次反攻的嘗試,但 Andy Li 的連番進攻使 Pakson 分身不暇,多次互換名次。Pakson 及 Andy 最終在第七圈分出勝負,Pakson 重施故技在 T1 超越Andy 重回第二名,此時 Ash 已經帶出超過一秒成功帶著優勢贏得第二回合比賽,Pakson 及 Andy 則分別獲得亞軍及季軍。

 

 

第二回合,Pakson Chan 與 Ash Chan 的決鬥繼續升温,Andy Li 及 Wong Ming Lok 順利緊貼,在第三圈演變為四車爭勝的局面。Ash 最終決定在第四圈發動攻勢,一舉在 T1 佔據內線,接下來 T2 變成了外線,但他成功與 Pakson 並排通過 T3 及 T4 成功搶佔 T4 內彎上到領先位置。雖然 Pakson 再有多次反攻的嘗試,但 Andy Li 的連番進攻使 Pakson 分身不暇,多次互換名次。Pakson 及 Andy 最終在第七圈分出勝負,Pakson 重施故技在 T1 超越Andy 重回第二名,此時 Ash 已經帶出超過一秒成功帶著優勢贏得第二回合比賽,Pakson 及 Andy 則分別獲得亞軍及季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