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ducing Gran Turismo Sophy: a Superhuman Racing AI Agent Trained Through Deep Reinforcement Learning

 

7月30日至31日,在奧地利薩爾茨堡Red Bull 7號機庫舉辦的Gran Turismo World Series 2022全球系列賽對決現場,Sony AI展示其AI代理程式「Gran Turismo Sophy」(GT Sophy)研發的最新進度。

 

自2022年2月向世人公開此專案後,Sony AI持續發展GT Sophy的功能。這款AI代理程式是由Polyphony Digital、Sony AI和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共同合作研發,目的是希望GT Sophy能更容易打入規模日益成長的《Gran Turismo》車手社群之中。

 

 

為達成此目標,GT Sophy與最強的GT車手Valerio Gallo、Igor Fraga、Emily Jones,和Tomoaki Yamanaka在7月31日的表演賽展開正面交鋒。此賽事可於GTWS全球系列賽對決Nations Cup直播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