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夢故事|HKGSA打造屬於港人的飄移場

 

香港汽車金卡納運動公會(簡稱 HKGSA)為了追夢決定重新出發,用了超過半年時間找到一個位於流浮山的地皮,並花了三個月的時間親手將一片爛地打造成一個心目中最理想的飄移練習場地。

 

 

HKGSA 團隊仿效了其他國家的飄移場地,特別設計了一條指定路線而非一個大空地,好讓大家有如置身於賽車場般的感覺。在路線方面,T1 需要一定速度及角度才可成功進入一號計分位,甚至連接二號計分位,加上賽道闊度較窄及左旁是混凝土牆,令小編聯想起日本關西名阪 C 賽道的 T2,非常考驗車手的膽量。二號至三號得分位開始是考驗技術的部份,因為是落斜的關係,車手需要適當調整車速通過三號得分位,然後再加速上斜通過四號得分位,最後轉身通過最後的得分位便完成。

 

 

兩位表示,新場地除了可以飄移之外,同時是一個推廣安全駕駛的平台,可讓駕駛者認識愛車及練習車技,還可以舉辦各類型的比賽、聚會甚至汽車產品發佈會等。

 

 


 

Hong Kong Gymkhana Sports Association 香港汽車金卡納運動公會 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KG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