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及菲律賓少年組地區決賽結束|第二屆「挑戰者盃」

第二屆挑戰者盃模擬賽車錦標賽印尼及菲律賓區的 GT4 少年組地區決賽,於剛過去的周末(2 月 19 日,星期六)在線上舉行。經過兩場激烈的比賽,最終印尼的 Prima Alzahravi 贏得了冠軍。
 
 

 
 
「第二屆挑戰者盃」在去年 9 月宣布舉辦,並已經完成了線上的選拔賽,決定了各組比賽的種子選手。各個地區亦舉辦各自的地區總決賽。比賽中成績最好的非種子選手,將會與一眾種子選手,一起出線最終的亞洲總決賽。其中香港區、澳門區、以及中國區的少年組比賽已經圓滿結束。而其他國家地區的決賽,則陸續在這幾個星期,以線上比賽進行。
 
 

 
 
上星期六舉行的印尼及菲律賓區 GT4 少年組比賽,與其他地區的地區決賽一樣,採用兩回合計分制。兩場比賽積分加總後,最高分的參賽者勝出賽事。而最高分的非種子選手亦可以晉身亞洲總決賽。今次的比賽分別在意大利蒙扎賽車場,以及英國銀石賽道,兩條經典的F1賽道上舉行。其中在第一回合蒙扎的比賽中,來自菲律賓的 Joshua Marque z首先衝線,但由於賽後的判罰,令印尼的 Prima Alzahravi 得以獲得第一回合冠軍。
 
 

 
 
成功晉級亞洲總決賽
 
第二回合在銀石賽道上演,同樣競爭激烈。特別是第二名的爭逐,曾多次交換位置。不過冠軍則再次由印尼的 Prima Alzahravi 奪得。他亦憑著兩場冠軍,成功獲得今次地區決賽的冠軍,將會晉身亞洲總決賽。另外他的同胞 Nauval Setyawan,Wiranya Ashari 和菲律賓的 Joshua Marquez 都會晉級,成為決賽選手的一分子。
 
 

 
 
第二屆挑戰者盃的地區決賽將會繼續上演。今個周末更會上演多場大戰。包括印尼、泰國、越南、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日本區的 GT3 公開組地區決賽,以及以上各區的 TCR 公開組地區決賽。他們將會爭取最後打入亞洲總決賽的機會,相信戰況會更加激烈。大家記住繼續留意 Z-Challenger 有關的報道。